洞口县城管队员路边救人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9-06-28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向莎)“多亏城管的帮助,才让犯病的老人得到及时救治,队员们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我们的城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好样的,勇于救人弘扬了美德,洞口城管好样的!”6月28日上午,洞口县城南大桥农贸市场的商户对城管队员救人的行为纷纷点赞。

“快来人啊,这里有个老人晕倒了!”早上8时许,县城管局城南片区执法队员梁伟国、王洪武、林杰、袁斌、米伟辉五名队员巡查到一桥城南电信红绿灯处时,突然听到有人呼喊求救,快步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人躺在地上,面色惨白,大颗大颗的汗水从额头滑落,已经陷入昏迷。经过简单查看后,当即疏散围观人群,米伟辉、王洪武就近向商户借来遮阳伞为老人遮挡太阳,林杰、袁斌脱下戴的草帽边扇风边呼喊老人,梁伟国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从老人身上找到手机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在县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后,队员们合力把老人抬上担架及救护车送到医院。

据悉,晕倒老人今年65岁,患有糖尿病,在早上散步时由于天气太热,加上没及时吃早餐造成血糖过低而晕倒,由于急救得当,老人并无大碍。城管队员们快速及应急反应能力,彰显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群众的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