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与胡贺波座谈:共同推进项目合作 全面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19-06-28 16:32】【来源: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6月26日,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长沙与湖南财信金控集团董事长胡贺波座谈,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扶持地方优势产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了彩虹邵阳可转股债权投资项目签约。

龚文密充分肯定了湖南财信金控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地作用。他表示,当前,邵阳市委市政府正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加快产业布局,全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打造优势产业链。希望湖南财信金控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邵阳发展,共同培育邵阳优势特色产业,全面实现互利共赢。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做好相关协调、服务、配合等工作,全力支持财信金控在邵发展。

胡贺波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财信金控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公司将落实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将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有机结合,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培育邵阳优势产业,支持邵阳产业结构升级,期待与邵阳开展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助力邵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共同见证了彩虹邵阳可转股债权投资项目的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副市长彭华松,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参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