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开展洞口县山门镇于2019年6月份开展“话扶贫,颂党恩,脱贫攻坚在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1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洋 王琛)为全面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6月以来,洞口县山门镇开展“话扶贫,颂党恩,脱贫攻坚在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文艺工作者带去生动形象的小品、相声和舞蹈;扶贫医疗队的医务人员们开展免费义诊,做实医疗签约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农林业部门送种养技术下乡,推动柑橘、茶叶、油茶“三棵树”扶贫产业发展;司法部门工作人员给老百姓现场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群众300余(人),发放法律册子、农业技术小读本等资料350余份(册),受到了山门镇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镇通过开展文化、卫生、科技、政策、法律“五下乡”集中展示活动以及“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等系列活动,下乡入村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举一改往日单一的政策宣讲,将“话扶贫,颂党恩,脱贫攻坚在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又乐于接受的形式展现,不仅能给群众带去实惠,还能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