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7-01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98年风雨兼程,98年峥嵘岁月,98年砥砺奋进。7月1日上午9时,洞口县石江镇“话扶贫•颂党恩”庆祝建党98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在红旗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石江镇党委书记、镇长、组织委员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演出。石江镇组织委员石建奇代表石江镇党委发表演出致辞,他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本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党愈加辉煌,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演出在庄严豪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舞蹈展现新时代老年朋友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跆拳小子》展示了我国青少年的强身健体、茁壮成才的新风尚;《中山苗乡情》《歌唱共产党》《青春都是奋斗出来的》等节目充分表现了人们对党的浓情厚爱和深深祝福。

演出不仅有歌曲、有舞蹈、有走秀,还有韵味十足的诗歌朗诵,精彩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一直洋溢着热情、喜悦、欢快的氛围。演出在舞蹈《舞动中国》中,落下帷幕。本次演出,演员观众们都心潮澎湃,满怀豪情,尽情地享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带来的美好生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给人民带来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