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6月28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会议表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的奋斗历程,简要总结了该站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站长李绍宏结合该站的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严肃又活泼、既深入又通俗易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安全、抓治超就是保稳定、抓治超就是促发展”的理念,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都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更要向“优秀党员”的目标看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当前治超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发挥优势特长,以建党98周年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发图强,全力推进我县治超事业再上新台阶,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和谐治超,为实现2019年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全体人员高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