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燃灯者

【时间:2019-07-01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娟【字体: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授予徐敏等192名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中关村管委会创业服务处等98个单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了青春,燃烧了自己。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树立了榜样,也极大地鼓舞了奋战在基层的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做新时代的燃灯者,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

做新时代的燃灯者,我们要时刻记住在党员身上有一种精神叫做“奉献”。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要传承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基层党员干部应当用心感悟,深学细照,身体力行,努力把雷锋同志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艰苦朴素的精气神发扬光大,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做新时代的燃灯者,我们要脚踏实地、务实为民。我们所有的一切工作都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做表面文章,不好高骛远,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的为民谋福利。在为人民群众办事时要多办实事,带着板凳进村,与群众打成一片,并且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不推诿、不退避,真心实意的为群众解决困难,急群众之所急。在平时工作中更要时刻不忘服务人民群众,做一头勤劳务实的“水牛”。

我们要用青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做新时代的燃灯者。

(通讯员 陈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