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知识进农村”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01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全县的安全发展基础建设工作,按照安全生产月“七进”宣传教育活动总体要求,新宁县应急管理局在金石镇中长村开展了“安全知识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6月30日上午,宣传培训活动在中长村火热开场。县应急局驻中长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杨中华作为安全宣传讲解员在中长村部会议室对该村党员、组长、村民代表50多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杨书记运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常识,全面介绍了村民家庭中平时应该注意的安全细节,并告诫村民在家中不要私接、乱接电源线等。通过本次接地气的宣传培训活动,加强了村民对日常生活中安全隐患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知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