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务人员举牌拉客 隆回相关部门整改不手软

【时间:2019-07-01 18: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思 实习生 刘柳 周霞 夏懿琳)6月25日,云邵阳记者接到网友“尘土不净”反映称,隆回县汽车站门口常年有人举着牌子拉客,严重影响乘客正常出行。他怀疑这些人可能是跑黑车的,希望有关部门对这种行为进行处理。

当天,记者把情况反馈给隆回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该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合驻站办及车站工作人员,成立专项调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取证。

6月28日,隆回县桃花坪运管所中队长廖松平告诉记者,经查实,网友反映的这些拉客者是长途客运班线的乘务员。

廖松平介绍,受隆回县高铁开通的影响,长途汽车客运量受到很大冲击,客运市场日益萎缩。尤其是隆回开往长沙路线,日均班次从10辆减少到3辆。为了争取客源,客运班线的乘务员便拿着牌子在车站门口吆喝拉客。运管所已经对乘务员多次进行劝导,并督促车站工作人员加强对司乘人员的教育与管理。

同时,车站将会联系公安部门对周边秩序进行整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