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举办“四美进农家”脱贫攻坚演讲赛

【时间:2019-07-01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张可唯)6月30日,邵阳县黄亭市镇“四美进农家”脱贫攻坚演讲比赛在该镇中心完小落下帷幕,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6名选手胜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邵阳县政协副主席黄小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黄亭市镇开展以守法知礼心灵美、勤俭兴家生活美、庭院整洁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为内容的“四美进农家”脱贫攻坚演讲比赛活动,目的在于鼓足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让物资生活美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乡风民风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活动历时一个月,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手们在比赛前充分准备,深入扶贫工作一线,搜集、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极具感染力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生动讲述身边人的扶贫故事,畅谈自己在扶贫路上的切身体会,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出该镇一大批在脱贫攻坚战斗中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忘我工作、乐于奉献的党员干部形象。每一位选手的演讲无不振憾人心,催人奋进,令观众肃然起敬。

镇党委书记肖刚强对申穟穟、张可唯、张家鑫、周莎、戴敉敉、邓志华、杨娟等6名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比赛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我们必须坚决完成的最大政治任务,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更好地展示全镇扶贫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的舆论氛围。他希望全镇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发扬百米冲刺的拼搏精神,骁勇善战,决不退缩,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面夺取脱贫攻坚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