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7月份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管理工作会

【时间:2019-07-01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7月1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7月份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管理工作会议,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各结对帮扶单位联络员共8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市、县督查组在督查渣坪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帮扶干部要沉下心来、带着感情走访,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摸底核查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迅速整改到位;要倒排工期,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