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国有林场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1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乐 向志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乐 向志君)6月29日,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洞口县月溪国有林场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如期开展。

在月溪林场办公楼前坪,全场57名党员整齐排列,场长胡小许从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把握大局,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模范作用;三是认清形势,牢记宗旨,确保月溪国有林场稳定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在场长胡小许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洞口县江口镇瞻仰“解放战争革命烈士纪念塔”。纪念塔位于江口镇中学校内,学校传播知识,而纪念塔给人们指明前进方向,催人奋发努力。

天空细雨绵绵,纪念塔绿树环绕,庄严肃穆,每一位来到塔前的同志,无一不被这种气氛所感染,整整衣衫,正正党徽,凝重脸上的表情,从眼睛里透射出敬仰的光。

胡小许同志说:“革命历史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永远铭记的历史,革命先烈的精神是我们矢志不渝的信仰,催人奋进的力量,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能在这种力量的激励下,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说完,胡小许带头面向纪念塔三鞠躬,同志们纷纷整齐划一,鞠躬行礼,表达自己来自内心深处的敬仰、怀念和对未来的承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神圣的纪念塔前,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面前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忠心和努力奋发的决心,每颗心都受到洗礼,焕然重生。

最后,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慷慨激昂的歌声充满耳蜗,“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每个人不由自主地跟唱,也许发音不够标准,也许音调不够整齐,但同志们此时热血沸腾的心是一样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