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杨桥镇举行“七一”庆祝表彰会

【时间:2019-07-01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蔚)6月27日,邵东县杨桥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对井泉村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南方管业党支部等1个优秀“两新”党组织、申玉华等34名优秀共产党员、赵新莲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杨桥人民在镇党委政府带领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以坚定的决心、超常的举措、扎实的工作,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在杨桥镇的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高铁站、怀邵衡铁路、荫家堂整体修缮3个重点项目,年内完成征地206亩,拆迁1100平方,移坟287棺,化解矛盾150余起。2个月建好自来水厂,4个月建好站前广场、站前大道、进站连接线,12个月建好高铁站,确保高铁站于12月26日顺利通车,并成功开通高铁站至东风的公共汽车,创造了项目建设历史上的“杨桥速度”。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得益于上级党委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重视支持和热心帮助,更得益于各位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和拼搏奋斗。

杨桥镇党委书记匡雄军表示,下阶段,镇党委将带领党员干部,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书写建设幸福美好杨桥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