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时间:2019-07-01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武冈市迎春亭办事处全体党员在办事处毛军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该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表彰迎春亭辖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毛军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迎春亭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会上,毛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迎春亭办事处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毛军说,我们要不断以主题党课的形式来强化党的队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毛军充分肯定了东塔社区党总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信访维稳、抓党建促脱贫、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扫黑除恶综合执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同时希望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必须要有良好的秩序,基层党建就是高楼大厦的基础,必须牢牢抓好抓紧,只有抓好了基层党建,我们的党员队伍才能坚不可摧,我们的基层党组织才会牢不可破。

毛军指出,基层干部处在第一线,担子重、压力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我们任重而又道远,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决策部署,抓实抓好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和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迎春亭街道办事处新跨越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东塔社区、曹旗村、栗塘村、高船岭村、太平村、新东村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毛小平等6名同志分别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