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稳步推进确保产业项目尽早落地 带着感情责任为老党员排忧解难

【时间:2019-07-01 23:21】【来源: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曾书雁实习生蔡淑桦)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到邵阳经开区调研中电彩虹玻璃产业项目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住机遇,稳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投产。龚文密还到高崇山镇金银村、集仙村,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参加调研。

 座谈中,在听取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规划新建一条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方案后,龚文密强调,要克服困难,加强调度,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统筹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度,尽可能压缩工程耗时,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投产。要以中电彩虹玻璃为依托,积极引进一批一流企业和技术,推动产业链、资金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对接,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当天下午,龚文密到高崇山镇金银村、集仙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金银村困难党员封耀辉,今年70岁,党龄接近50年。封耀辉曾在部队服役,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2017年,他患上肺癌,需要花费大量医疗费用,全家生活拮据。龚文密勉励封耀辉,要对生活充满希望,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

集仙村困难党员宋立珍,今年83岁,拥有43年的党龄。宋立珍体弱多病,每年要花去不少医疗费用。交流中,得知宋立珍曾在村里做过22年的妇联工作,龚文密为她的付出和坚守点赞。龚文密还详细询问了宋立珍如今生活、家庭情况,并嘱咐当地各级组织要多关心、多帮助,及时提供保障和服务。龚文密要求,各级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