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举办“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9-07-02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简小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简小北)6月28日,邵阳县卫健局举办“学章学纪学读本、爱党爱国爱人民”暨“庆祝建党98周年”基层党建知识抢答竞赛,参赛队员踊跃答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邵阳县卫健局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强国》等内容,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内容为竞赛主要题目,并涉及涵盖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内容,举办“学章学纪学读本、爱党爱国爱人民”暨“庆祝建党98周年”基层党建知识抢答竞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该局机关、县人民医院(2个)、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皮防站等7支代表队21名党员参赛,参赛题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4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一轮轮精彩绝伦的抢答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中医医院获一等奖,县皮防站获二等奖,局机关获三等奖,局党组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该局通过举办基层党建知识抢答竞赛活动,将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