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育婴员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7-02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王丹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王丹桂)7月1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镇育婴员培训班在新田铺镇新光村活动中心正式开班。在教室内,来自新田铺镇的33名学员一边听育婴师对新生儿早教课程的讲解,一边认真地做笔记。

为促进妇女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新邵县人力资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和新田铺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此次育婴员培训班。33名学员中,有精准贫困户13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20人。在接下来的7天里,她们将接受新生儿护理方面的专业培训。

“希望各位学员严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珍惜学习机会,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中心主任王旭东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用技能拔穷根。

据悉,本次培训免交学费,且所有学员享有20元/天的餐费补助。学员培训期满将参加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考试获取育婴员证书,培训学校将会根据学员就业意愿推荐就业,月薪将不低于3000元。

“现在政策太好了,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学习机会,我一定好好努力。”新田铺镇刘小玲家因病致贫,她认为人穷志不能短,她要珍惜机遇,刻苦学习,掌握一项职业技能,靠勤劳双手为家人创造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