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向党,永不褪色——新邵县卫健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9-07-02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 罗显明 黄海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黄海龙)7月2日上午,新邵县卫健局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会议由卫健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彭承杰主持,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春宜同志参与座谈并代表局党委讲话。他代表局党委班子传达了对老党员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新邵县卫健事业做出的奉献,并表示作为党员要紧记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喝水不忘挖井人”。现在县卫健局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党员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卫健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罗春宜同志介绍了卫健局近期的主要工作和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座谈中,老党员们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卫健局所取得的成就,对单位关心、关怀老党员的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并在现场重温党的誓词,缴纳了党费。

老党员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此次座谈会既是对老党员关心,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的本色,也是号召新时期党员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树立良好风气,为今后的卫健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