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举行庆“七一”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9-07-02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婷婷)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合力,7月1日下午,新宁县财政局召开“庆七一”知识抢答赛暨机关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全局干部职工24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抢答赛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涵盖党建、扶贫、财政业务和国学知识,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和场外观众互动三个环节,全局机关股室22个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激烈、精彩迭出,最终农业开发办技高一筹,喜获知识抢答赛第一名。

活动现场对全局三个支部1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局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要求全局上下以他们为楷模,发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春同志强调,举办此次竞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将枯燥的理论学习变成生动的知识竞赛,以党建活动的开展来促进财政业务工作,以财政业务工作取得的成就来彰显党建工作的效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