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老党员 学习老党员丨王昌义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

【时间:2019-07-02 18: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尹锦明)7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先后来到原湖南省汽车制造厂二村、市政府家属区走访慰问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今年88岁的王兴贵是参加过解放战争的南下干部。王昌义来到王兴贵老人家中,倾听老两口讲述投身革命的光荣往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王昌义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老党员史振祥已92岁高龄,有70年的党龄,因患脑梗阻、心脑血管疾病,生活极为不便。王昌义与他亲切交谈,听老人讲当年的革命经历,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看病就医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同志要“多走动、勤看望”。

王昌义对老党员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他强调,老党员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学习的榜样,邵阳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和支持。社会各界都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在生活上更照顾、感情上更贴心,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要注意调动好、引导好、保护好老党员们发挥余热、甘愿奉献的热情,把他们的优势和作用转化为服务社会、促进发展的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