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以赛促学强党建

【时间:2019-07-02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小北 周颖)“虽然是第二名,但同样具有冠军的意义。因为我们一名队员的老公在外地办案一个多月了,她一个人下班后要带两个幼儿。”7月1日,邵阳县皮防站党建专干一脸喜悦。原来,在6月28日邵阳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举行的基层党建知识抢答赛中,该站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该县卫健局两个机关党委,下辖18个基层党支部、459名党员。为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该局决定在建党98周年前夕,举办一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经初赛共产生县中医医院、县皮防站、局机关等7支代表队21名选手进入决赛。

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个人必答每人2题,由各参赛队员按座次顺序,由本人抽取题号并依次回答,每题的分值10分,答题时间为30秒。小组必答每队2题,每题分值20分,由各参赛队任意一名队员回答,其他队员可予以补充,答题时间60秒。抢答题每题分值为30分,有效抢中队由任意一名队员回答,其他队员可予补充,时间为60秒。犯规者本次抢答无效,并扣5分。在规定时间内答错或内容不完整扣30分。风险题分为A、B、C三个等次,每个等次分值分别为20分、30分、40分,各5道题。每队选题后回答正确得相应分数,相反扣相应分数。

经激烈角逐,县中医医院、县皮防站、局机关分获一二三等奖,其它4个队获优秀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