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9-07-02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宗鑫)7月2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安委办组织镇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就本地区本行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査。

检查组由镇长唐河生带队,分管安全生产的唐志东主任全程参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梽木砖厂、坪山砖厂、东升烟花爆竹公司、通达超市、手牵手心连心超市、马头桥加油站、石山岭采石场等相关企业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员工认真询问了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等重点问题。

检查组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有关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上实现突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