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开展流动宣传,掀起禁毒热潮

【时间:2019-07-03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王丹桂【字体:

新田铺镇禁毒志愿者在严村院落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王丹桂)近日,新邵县新田铺镇皂角塘村,部分镇村干部以及禁毒妈妈举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小红旗在各个院落进行禁毒宣传。

在人流集中的地方,禁毒志愿者悬挂起禁毒标语,摆放好禁毒展板,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地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为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新田铺镇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创新禁毒宣传模式,通过“流动展板”以及志愿者“游行”院落的宣传形式,在各个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在5个村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工作,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200份,接待群众咨询40余次。预计7月底,将完成辖区内29村(社区)禁毒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新田铺镇在小庙头村通过流动展板向村民宣传禁毒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