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到新邵县梅岭村指导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19-07-03 18: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7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红云 实习生 郭芬 通讯员 李宗让)7月3日,副市长李华和到新邵县龙溪铺镇梅岭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李华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村“6·8”“6·22”特大暴雨水毁道路、河堤情况,入户走访部分贫困户,仔细了解全村目前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李华和要求,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不能松懈,做到“六个确保”,要一手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迎接国检工作,一手不遗余力抓好当前灾后重建工作;要严格按照“五看”要求,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确保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贫困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积极筹资筹劳,抓紧水毁路障清扫、危险路段警示标志设立和受损路基、河堤保坎修复工作,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确保村民基本生产生活需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