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残联助力残疾群体提升就业能力

【时间:2019-07-03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令)“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不仅教会了我们很多种植、养殖技术,拓宽增收渠道,而且还增强了我们生产、生活信心”。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士谢长林如是说道。为提高残疾人生产技能水平,鼓励残疾人发展家庭种植养殖,切实增加残疾人收入,7月3日,新邵县残联联系了县残疾人阳光扶贫示范基地—自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40多名有劳动能力且有意愿发展种植养殖业的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由自强专业合作社的骨干成员理论和现场相结合,教授葡萄种植技术与管理、家禽养殖、家禽防疫相关知识和技术等,为农村残疾人提供了科学的种植养殖方法。自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愿意吸纳学有所成的残疾人就业,培养更多的残疾人人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