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朝党建,映日荷花别样红——邵阳县白仓镇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4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臻凌 邓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臻凌  邓风华)礼赞祖国,喜迎七一。为庆祝建党98周年,邵阳县白仓镇党委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7月3日下午,邵阳县白仓镇党委组织机关、三中心一大队及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前往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追寻红色印记-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镇党委书记李红辉利用“红色课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悠悠万事,脱贫为大;念兹在兹,没齿不忘!2019年我镇要全面实现脱贫摘帽,是镇党委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8万白仓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镇要以脱贫攻坚统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丁莉亚代表青年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她的初心就是结合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镇1180户低保户,590户特困户,2207名残疾人,还有许多没有父母陪伴成长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都是我服务的对象。我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我的每一项工作,都是为了让这些遭遇了生活不幸的人过得更好一点,这完全符合我的信仰。”

党员们随后来到脱贫攻坚示范点白仓镇三门村,参观了该村扶贫、党建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李红辉对三门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三门村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广先进经验,带领临近贫困村共同进步、共同致富。

邵阳县白仓镇党委正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稳健的前进步伐,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