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9-07-04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字体:

陈历贤慰问老党员李德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为喜迎七一,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新邵县严塘镇党委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走访慰问过程中,他都亲切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7月2日,新邵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来到严塘镇花亭子看望老党员李德省。李德省曾患顽固性骨癌,二级残疾,2016年因修建塘白公路耽误治疗,导致截肢。截肢后,李德省仍一心牵挂村里工作,目前担任花亭子村副支书,仍奋斗在一线。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带给老党员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接下来,严塘镇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继续关心和帮助他们,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