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七一”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19-07-04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仁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仁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喜日子里,邵阳县公安局党委派出专门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7月2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正科级干部兼局老干总支书记李进华、老干总支组织纪检委员黄素珍去县公安局老院址先后看望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钟玉成、张乐阶、唐名守、唐斌、莫更祥等6人。所到之处,李进华、黄素珍等同志祥细了解行动不便党员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意志坚强、克服身体条件差等困难,安享晚年幸福。

7月3日,受局党委的指派李进华等专程去长沙先后看望了在长沙附属二医院住院的县公安局副政委莫美平、在省儿童医院住院的民警李雅女儿肖佳仪及刚做完肝移植手术的刘建喜、因中风出院的张安疆两名老党员。

走进县公安局原正科级退休干部张安疆家住长沙雨花区中航城家,李进华上前紧紧握住张老的手,落座后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及对老干部工作有何好的意见建议。今年74岁的张安疆,1965年9月应征入伍,现有50年党龄,曾赴越南参加抗美援越战争,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因在国防施工中保障部队运输畅通成绩突出受到团嘉奖。近年来,张老虽住在长沙,经常通过微信参加支部活动,传播正能量。临走时,李进华同志嘱咐其保养身体,健康长寿、快乐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