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戴何村的“片片红”助力村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19-07-05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茴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打造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新邵县严塘镇戴何村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全民动员,在全村范围内掀起了村级环境卫生整治的高潮。通过院落会议的召开,积极发动村民,广泛参与,目前,该村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在前期清扫行动的基础上,7月5日上午,严塘镇戴何村帮扶队、党员、组长等共同加入环境整治队伍。

全体人员分工合作,拿上扫帚、铁锹,如火如荼地开展清扫工作,对村中主干道路、村间小道、河道边、草坪、墙角边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徒手拔草、拾垃圾,冒雨打扫……在整治行动中,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尽心尽力,处处可见感人画面。

本次卫生大清扫大家积极投入、挥洒汗水,受到不少村民“点赞”,也带动了更多村民自觉加入清扫队伍中,自发清理各自的门前垃圾。经过一上午的通力合作,村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今年以来,严塘镇戴何村通过公德教育、院落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活动等,以基层党建促村庄环境提升,达到更好发挥各村活动场所服务党员群众、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和谐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