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悟初心扛使命

【时间:2019-07-06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近日,中共中央发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一书。学习纲要的印发是我们党的一个传统,更为重要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通过《纲要》的学习能够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理论自信,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党性修养。

《纲要》共分为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进行全面展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更好地理解“新时代”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向,基本内容,更好地提升思想境界,推动以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要通过广泛发动宣传工作,让干部群众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慎思慎想中升华思想,在理解和实践中融会贯通全文思想,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和学以致用,着力推动社会形成人人学习《纲要》氛围,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祖国大地形成星星燎原之势,使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与党中央一致中来。

现阶段脱贫攻坚关键期,距离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越来越近,伟大的事业必须要有坚强的理论来引导,只要把我们党的理论思想建设好、建设强、确保理论方针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通讯员 谢林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