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总结经验,做好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7-07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6月24日至6月26日,新邵县小塘镇成立6个考核小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围绕《2019年小塘镇基层党建工作半年考核细则》中关于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13个方面,对辖区各村、社区党组织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根据得分情况对各党组织进行了排名。

7月1日,该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通报了本次考核结果,并下发了问题清单。从考核情况来看,总体上各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大大提升,大多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建工作指示精神,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增强组织凝聚力上花了一定功夫,做到组织生活正常化、工作资料基本齐全,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了新起色。同时,也存在着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有待提升、党员发挥作用不够突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推动的成效还不够明显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切实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对党建工作全面“过筛子”。

7月5日,该镇针对上半年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研究制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计划既突出重点内容,又拓宽服务领域,主要从建立学习教育长效制度、深化党员联系群众机制、全方面转化党建工作成果等方面着手,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