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落实地质灾害气象预警工作

【时间:2019-07-08 11:1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申浩)为落实省市县地质灾害气象预警2019年31号文件要求,7月8日上午,郦家坪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驻村干部及帮扶工作队会议,会议就此次强降水再次作出重要布置。

会上,郦家坪镇主要领导首先作出这次防灾抗汛明确目标,保证不塌一塘一库,保证不伤一人;其次强调各村干部建立24小时巡查值班制度,做好巡查记录,会议最后要求本镇山塘水库超出库容50%,适时适当组织开闸放水,同时为防止出现险情,对本村建房选址不当的,应积极组织动员搬离住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