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防汛减灾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7-08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海春 陈艳军)汛期来临,为切实加强防汛减灾工作,7月7日,巡田乡党委书记组织水管站、防汛办、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等对全乡的山塘水库、地质灾害易发区和土木机构的危房等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和整治。

巡田乡防汛检查工作组冒着大雨检查了甘井水库、石乙冲水库、李子塘、猴子塘等水库。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水库监管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未雨绸缪科学防范,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监测预报警,加强重点部位防御,协调联动提高抢险救援水平。并当场让水库负责人对储水过多的水库进行泄洪。防汛工作组还查看了桂山村、西江村等地质灾害易发区并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

巡田乡防汛工作组带班值守,严格按龚文密书记“三个三”,和刘事青市长“六个一律”、肖拥军副市长“七个一律”要求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有效的防范化解了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确保了汛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