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办冒雨督导新邵县雀塘产业园项目建设

【时间:2019-07-08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察看废轮胎项目车间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7月8日上午,中到大雨,湖南省重点办副主任王沛皇一行来新邵县雀塘循环经经济产业园,调研督导省重点工程——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建设。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志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雀塘产业园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20亿元,由启迪桑德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至今已征地985亩,今年已完成投资3.3亿元。已建成一期标准化厂房10.5万㎡,水、电、路、气、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同步跟进。5万台报废汽车拆解生产线、6条再生塑料改性生产线、4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已投产;上半年实现产值6.5亿元,新增税收2600万元。在建项目10万吨废轮胎绿色高效利用生产线项目完成主体,设备已进场安装;10万吨再生铝资源化利用生产线五栋厂房已建成,正在安装设备;再生资源交易中心全部封顶;配套设施路网及水、电、气、灯化、绿化等配套设施已全面完成并交付使用;桑德大道路面施工基本完成并通车,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设备。管道天然气工程完成主体工程;二期标准化厂房和二期配套路网已完成前期工作,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力争2019年底前全部建成,2020年全部竣工投产

调研组一行冒雨察看了入园企业部分塑料改性生产车间、铝厂设备安装车间、废轮胎资源化利用厂房等,调研组高度评价该园区项目建设成效,要求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实现投产增效;园区管理职能部门要竭力破除发展瓶颈,实现建设目标。同时表示,省重点办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

视察众一新材料车间


察看铝厂车间


铝厂安装设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