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深入抗洪一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19-07-09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图为抢险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随着水位的不断上涨,邵阳县城区内积水严重。截止9日上午10时,县城沿河街、邵新街及凤凰街部分地段积水已漫进商铺,给沿街居民的生命财产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从8日傍晚开始,邵阳县城管局就已紧急启动抢险救灾预案,全体城管队员在局长唐拥民的带领下连续奋战14个小时,紧急转移积水路段的部分居分以及商铺货物,确保沿街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