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狠抓落实 确保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

【时间:2019-07-09 21: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7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 肖燕 欧阳剑锋 通讯员 尹华增)7月9日上午,再次召开防汛会商会后,龚文密立即赶往大祥、双清、北塔等抗洪一线,实地查看资江、邵水沿线地势低洼地段、城市内涝区域等地的防汛救灾情况,并深入居民、商户家中,了解灾情,现场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图为龚文密在邵水西路了解群众转移情况

9日上午11时30分,龚文密冒雨来到邵阳西路及青龙桥沿线。“水位多高?”“进水路段群众转移了没有?”龚文密边走边问边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密切监视水情雨情,及时做好群众转移工作。


图为龚文密在双清污水泵站了解站点运转情况

随后,龚文密一行来到双清路附近的永庆街排渍站、双清污水泵站,了解站点运转情况,督促有关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在城北路,看到一家宠物店几近被淹,龚文密督促商户及时做好转移工作。


图为龚文密在资江南路被淹路段查看水情

在资江南岸市司法局附近,龚文密当即电话告知司法局负责人:电梯要关停,同时要维护好单位周边的秩序,确保安全。并要求有关部门加派冲锋舟,做好抗洪抢险工作。

图为龚文密在雪峰桥附近了解防洪堤建设进展情况

一路上,龚文密马不停蹄,在雪峰桥两岸实地了解在建防洪堤等情况后,已是下午1时。龚文密不顾疲惫,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吃了盒饭,又和大家快速赶往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茶元头村被淹路段。了解到该村出行通道被水淹严重,行人及小车无法过往,龚文密一行便乘坐大货车、挖土机等过往,并要求北塔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值守,确保不伤不死一人。

图为龚文密在位于北塔区的资江北塔湾查看水情

随后,龚文密又先后来到资江状元社区、北塔社区沿江地段,资江北塔湾,查看水情、灾情,了解群众呼声,督促危险区域群众做好转移工作。


图为龚文密在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铁砂岭社区秀峰路被淹路段了解情况

在双清区秀峰路被淹地段,龚文密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方案,早日解决城市积水问题,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图为龚文密在双清区滨江街道金台社区检查防汛工作

一路奔走,一路部署。在双清区滨江街道金台社区,昔日车水马龙的金台加油站及附近繁忙的道路,早已成了滚滚的洪流,龚文密不顾个人安危,走进被水淹区域检查防汛工作情况。 龚文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解决被困群众需求,加强调度,增强值班值守,拿出相应方案,解决城市积水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