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志愿者服务群众救援忙

【时间:2019-07-09 21: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罗亮红 邓俊雄)7月9日上午,在新邵县湾田广场电商扶贫街,一群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正在紧张忙碌着,为商户紧急转移即将被洪水淹没的各种商品。

7月7日晚至7月9日,新邵境内普降暴雨,洪水猛涨,县城低洼地带受资江洪峰影响,淹没在一片汪洋中,严重威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灾情就是命令!在这决战洪魔的紧要关头,新邵县团委和县妇联组织党员志愿队、青年志愿队和巾帼志愿队队员80余人,深入抗洪抢险最前线,救援被困群众60多人次,转移价值20多万元的群众财产。目前,志愿服务队仍然奋战在抗洪一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