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供气正常!市燃气总公司全力保供气

【时间:2019-07-09 21: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处理被水淹没的阀门井

云邵阳客户端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陈素云 实习生 吉聪慧)7月9日,双清区宝庆东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市燃气总公司抢修人员加紧作业,及时修复路面一处因积水受损的燃气阀门井盖,保障沿线车辆、行人安全出行。

汛前检查燃气设备

近段时间,针对邵阳市强降雨天气,市燃气总公司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天然气门站、经营网点以及城区天然气管线、调压器设备等进行巡视巡检工作,做好设备保护措施,保证燃气管网和设备正常运行。同时,配备抢险物资,随时应对抢险工作。

冒雨抢险作业

市燃气总公司生产科负责人介绍,汛期期间,该公司应急抢险队伍再次对城区天然气管线、设备等进行全面巡查,及时清理被水淹没的燃气阀门井,以便发生燃气泄漏等灾害时能第一时间控制险情。经巡查发现,除大祥区戴家坪附近一处调压站被水淹没外,城区其余燃气设备均未受汛期影响。“我们的燃气设备都是并网运行,被水淹没的调压器虽然已暂停运行,但不会对周边居民用气造成影响,市民可正常、放心用气。”

目前,为确保居民日常生活用气,市燃气总公司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一旦发生突发燃气故障等问题,确保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修复用气故障,让城区燃气用户用气无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