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领导深入一线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7-10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7月9日下午,邵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同志深入长乐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首先深入长乐乡长阳村,与第一书记、扶贫帮扶工作队、全体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该村扶贫状况、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形成合力,全面落实扶贫各项政策,抓实各项工作。以“三防三提一评比”为抓手(防漏评、防错退、防返贫,提高信息台账的准确性、提高相关佐证材料的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以村为单位开展自强自立之星、文明卫生之星、脱贫致富之星、农村好儿媳等活动评比),进一步夯实扶贫成效,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要充分发挥乡贤作用,通过请乡贤、迎乡贤、用乡贤的方式方法,帮助村级自治。

随后到长乐乡人民政府听取该乡脱贫攻坚及上半年度工作汇报并指出:脱贫攻坚决胜决战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脱贫攻坚是人民战役,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同开展,确保脱贫问题清零再战告捷,摘帽评估顺利过坎,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脱贫摘帽的满意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