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中发信息威胁恐吓洞口县路政执法人员 一男子被抓

【时间:2019-07-10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琛)近日,一男子因在微信群中威胁恐吓路政治超执法人员,竟在微信群里发送信息威胁恐吓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路政执法人员向某某的人身安全。洞口县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接到执法人员向某某的报警后,将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舒某某(男,32岁,溆浦县人)依法处理。

      5月26日,洞口县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接到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路政执法人员向某某报警称:有人发微信消息威胁其人身安全。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证,舒某某等人在一个名为“某某专业运输车队”的微信群内(群成员300多人)发布“杀了向某某我出一万”“路政里面只要杀了向某某就太平了”、“把向某某杀了每人出5千”等威胁恐吓信息,严重影响了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的治超执法秩序和治超执法人员向某某等干部职工的正常执法工作及家庭生活。

      公安机关经对发送微信信息的微信号和手机号码进行详细调查,确定该微信号主为溆浦县的舒某某,办案民警立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舒某某等人对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路政执法人员向某某严格治超执法而恼羞成怒,遂给其发送威胁恐吓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舒某某已经被洞口县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