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迅速开展灾后保洁重建家园

【时间:2019-07-11 0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晚上7时20分,整个邵水东路的清淤保洁工作已全部完成,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双清城管提前27个小时打通了双清城区最后一处受灾主干道!”7月10日晚,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刘韵东在市邵水东路六中匝道保洁现场说到。

7月9日,特大洪峰过境邵阳城区,双清区部分地势低洼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10日凌晨1时左右,洪水开始慢慢退却,为迅速恢复城区主次干道秩序,该局连夜组织工作人员对受灾路段进行清理。

双清区境内邵水东路青龙桥至六中段、拦河坝段,东风路街道铁砂岭社区原区武装部居民院落因为地势低洼被洪水淹漫,水退之后,路面积存了大量泥沙和受灾居民家中、上游河道带来的各种破损物和垃圾,大量的积存物也导致受灾路面下水通道口被堵来不及排水,加重了灾情。针对这一情况,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从10日凌晨1点开始清淤清障工作,“洪水退到哪里,清淤工作就搞到哪里”。

10日上午,市城区部分受灾严重路段仍然实行交通管制,市长刘事青指示城管系统,到11日晚24点整,城区所有主干道必须清洁干净恢复道路畅通!既是行政命令,也是全市市民的殷切期盼!为此,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调动11台大型洒水车和200余名城管环卫职工,会同区卫健局、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退水路段开展大清扫、大清洗、大清运、疏通下水道和消毒工作,尽快帮助居民恢复生产生活。截止目前,双清区城区所有主干道已基本保洁完毕,道路恢复整洁畅通,保证了市民的安全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