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山歌节商贸洽谈会签约5个项目涉及资金63亿元

【时间:2019-07-11 00: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兰绍华 通讯员 阳望春)7月9日上午,2019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商贸洽谈会及招商签约仪式在城步举行。国家、省、市、县相关领导和台湾工商团体、旅行社、大陆台商、城步老乡企业代表参加。城步成功签约5个产业项目,签约战略性合作协议资金63亿元,其中落地园区合同资金2.5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油茶开发、竹餐具加工、糖果生产、成衣制作等产业。这5个项目分别是:海南湖南商会投资文化旅游项目框架协议、老树根油茶产业综合开发框架协议以及加工项目入园协议、竹制品深加工综合开发项目、糖果制品生产项目入园协议、康益新盈奥成衣项目入园协议。5个项目的签约,将助推城步脱贫摘帽工作,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小康城步建设和城步美丽乡村建设注入发展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