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到隆回县木瓜山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19-07-11 00: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7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李宗让 实习生 郭芬)7月10日,副市长李华和在隆回县木瓜山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认真落实近期省、市有关防汛工作要求,始终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水库大坝绝对安全。

木瓜山水库位于隆回县大水田乡境内,控制集雨面积140平方公里,正常蓄水位478.4米,相应库容5525万立方米,是一座集防汛、灌溉和发电综合一体的中型水利工程。

李华和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下游河道水位以及值班记录、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本轮汛情应对工作。李华和要求,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强化水库、物资、队伍科学调度和安全隐患排查除险,加强雨情、水情、汛情信息搜集、沟通和上报,全力做好受洪水威胁群众的避险转移、排涝排渍和应急救援等工作,做到不垮一堤一坝,避免群众死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