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周日在邵阳开赛

【时间:2019-07-11 21: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7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实习生 雷婷 龚陈超 郭芬 李冉然 李乐) 邵阳的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有眼福啦! 7月14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我市体育中心举行。

届时,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7支队伍,近600名运动员将为我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献上1000多场次的精彩对决。

据悉,本次比赛也是我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羽毛球正规赛事。

资料图片

羽毛球项目是我省体育精品工程、重点项目,上世纪先后培养出梁秋霞、李芳、唐九红等优秀的羽毛球人才,本世纪以来,龚智超、龚睿那、黄穗、鲍春来、郑波、田卿、柴飚、贾一凡等一批优秀运动员更是为我国羽毛球运动“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资料图片

羽毛球运动的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支持。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和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本次比赛旨在为推动我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提高我省青少年羽毛球水平,培养选拔优秀羽毛球后备人才。

比赛将按年龄分为甲已丙丁四个组别,甲组乙组比赛采用淘汰赛,丙丁组第一阶段采取循环方式,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决出各组男、女单打、双打、混双、团体的最终名次。

资料图片

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大赛的比赛时间为7月14日至21日,比赛全部对外开放,广大市民和羽毛球爱好者可自行前往观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