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三方领导齐聚洞口县产业园,指导产业助力脱贫

【时间:2019-07-11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林美 廖志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肖林美廖志坚)7月1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进能、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等省市领导在县委书记艾方毅、副书记贺朝晖、宣传部长曾泽群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指导和视察茶文化、知青文化、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领导们一行先来到五千亩茶园——茶铺茶叶生产基地,询问了茶园基地规模、企业运营状况、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随后,他们来到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企业董事长陈曲芳进行茶文化和知青文化交流。参观后,省市领导对洞口县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认可。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表示,希望富硒农业要继续创新,不断改进茶叶生产技术,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品牌宣传,把洞口的富硒茶做出特色、树立品牌,带领其他农业企业,走出茶铺、走出洞口,带领周边贫困户脱贫致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进能强调,产业园要深挖茶铺茶场历史文化底蕴,不断充实茶文化和知青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洞口县现代农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