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移民局开展灾后创卫责任区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时间:2019-07-12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卿英英【字体:

干部职工们在清扫垃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卿英英)洪灾过后,为及时清除灾后淤泥和垃圾,7月11日上午,新邵县移民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创卫”联点单位大田社区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行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他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相互配合,细心地清理着区域的淤泥和垃圾。最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社区环境恢复到跟往日一样的干净整洁,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自全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移民局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县创卫办的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多次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活动,真正把创卫活动落到实处,为全县环境整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