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对辖区"一村一辅警"进行专业知识考核

【时间:2019-07-12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谭军 杨立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谭军  杨立君)7月11日上午,洞口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组织辖区内31个行政村"一村一辅警"进行警务专业理论知识考核。此次考核试卷由县公安局统一部署统一命题。

为了搞好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庆的安保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的安全和稳定,在年初,由县公安局编写的"一村一辅警"训练大纲及相关学习资料提前发放给每位辅警,要求各派出所组织辅警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训练的内容包括治安防范组织、矛盾纠纷调解、情报信息采集、法律政策宣传、便民利民服务、警务下沉联络、交通安全协管、乡村义务消防等。今天的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所有参加考试人员统一到学校进行考试。同时上交所有学习资料和手机,并分开编号入座,防止考试人员舞弊。

在整场考试过程中,所有辅警都能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按时交卷。下午通过监考人员仔细阅卷后得出考试成绩,由所领导公布考试成绩并点评,成绩统一报县局辅警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