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桐山乡把准工作重心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

【时间:2019-07-12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丽蓉 张稳石)7月12日,洞口县桐山乡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工作推进会和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悉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先就前期各村核查出来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村再次进行细致深入的排查。接着他对前段时间内省市多次调研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要求各村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全面自查,并总结成整改报告。最后他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务必扎实作风,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不能出现懈怠情绪。

党委书记则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我乡六项亟需加强力度的脱贫攻坚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面,在加大服务力度的同时要普及健康知识和健康扶贫政策;二是易地搬迁户的后续扶持产业发展方面,大家要积极总结前期工作,发掘桐山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桐山特色;三是规范劳动力台账建设,确保有劳动能力的户至少一名就业人员;四是加大结对帮扶力度,椒林村的省派结对帮扶干部由乡干部进行协助帮扶;五是切实抓好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产业发展尽可能地兼顾非贫户利益,尽力替百姓做实事;六是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标九项清零,逐项逐条过关,做到村村清、户户清、人人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