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会议

【时间:2019-07-12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小平 周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杨小平 周文平)7月12日,隆回县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会议。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玉科组织传达学习了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中南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李斌关于脱贫攻坚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和《隆回县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坚决落实“五大专项行动”,达到“三无三提”;要明确帮扶主题,局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放村里召开,按月开展“送医下乡”、“送书入村”、“点亮工程”、贫困户评比表彰等活动;要做好查漏补缺,组织项目检查,完善基础档案资料,以各级反馈的问题为导向整改到位;要讲好脱贫故事,广泛宣传群众身边的脱贫典型事迹,激发脱贫动力,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认可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