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安化羽校分获全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甲组男女团体冠军

【时间:2019-07-1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甲组男子团体决赛,双方选手开展厮杀

云邵阳客户端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罗哲明 实习生 雷婷)7月14日下午,“崀山杯”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甲组男子、甲组女子团体的比赛。实力强劲的株洲甲组男团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长沙队,夺得甲组男子团体比赛冠军,邵阳队获甲组男子团体季军,安化羽校队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冠军。



甲组男女团体决赛

7月14日上午,“崀山杯”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甲组男、女团体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经过激烈较量,最终长沙、株洲、邵阳和省体校队顺利晋级甲组男团半决赛;常德、安化羽校、邵阳和长沙队顺利晋级甲组女团半决赛。当天下午,甲组团体冠军赛在球迷们的期待中到来。



甲组男女团体决赛

甲组男子团体的冠军争夺战在株洲队和长沙队之间展开,首局单打比赛开始,长沙队选手卢迦彧发动快攻,争取场上主动权,株洲队选手冯文轩不慌不乱,积极防守,稳扎稳打,两人比分一路紧咬。随后,冯文轩进攻屡屡得分,优势渐渐凸显,随后一路扩大比分,率先拿下一城。



甲组男女团体决赛

第二局双打比赛,株洲队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将比分反超并且一直保持领先,再下一城。最后,株洲队以总比分2∶0取得大胜。在季军争夺战中,邵阳代表队以顽强的毅力、饱满的斗志,将对手省体校队击败下阵,斩获季军。


甲组女子团体决赛颁奖


甲组男子团体决赛颁奖现场

在甲组女子团体决赛中,安化羽校队力克对手常德队,将金牌收入囊中。邵阳队与长沙队展开季军争夺战,面对劲敌,邵阳队选手不骄不躁,沉着冷静地应对每一场比赛,不断调整着步伐与节奏。经过三局苦战,邵阳队遗憾告负,获得了第四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