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请110名环卫工人吃饭,原因很感人!

【时间:2019-07-16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城市的干净整洁,洪灾过后的快速复洁,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有了他们,城市才更加美丽。为了感谢环卫工作者的付出,7月12日中午,邵阳市秋月大酒楼为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110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爱心午餐。

12日中午11点50分,110名环卫工人在局统一安排下来到秋月大酒店。酒店外,此次活动的发起者,邵阳市秋月餐饮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双清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谢纯辉谢纯辉女士笑脸相迎,和大家一一握手并对他们在近日洪灾过后复洁重建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酒店门前,整齐站列的酒店服务员们对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发自内心的向他们鞠躬致敬并大声说道“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一声问候,一份爱心,一丝温暖,让连日来为尽快恢复城区环境卫生秩序忙碌已久的城市美容师们很是感动。

酒店大堂内,红色显示屏上“秋月酒楼全体员工向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环卫功臣’致敬!”的标语显得格外耀眼。围坐在酒楼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餐桌前,环卫工人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也感受到了一份尊重!开餐前,所有人员肃然起立,齐声歌唱《歌唱祖国》。

“爱在哪里,哪里就有和谐;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快乐。为感恩环卫工人,感恩党委政府,感恩伟大的祖国,我会将爱心进行到底、奉献到底,让爱心永无止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也是可以传染的!一个感恩之举或一件善事,并不需要我们特别多的力气,却能换来很多美好。这会让我们每一个人得到幸福,让他人感受到这人世间的美好!”谢纯辉在特意为110名抗洪抢险救灾的“环卫功臣”举办的“感恩宴”上动情地说。她还当即宣布,从今年起,将每年的8月8日设为“环卫功臣节”,每年将组织员工体验环卫工作,慰问环卫工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